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發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小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長大的人叫做發小。

  我也有那麼兩個發小,一個叫小文,一個叫小豪。從小我們的感情就特別的好,讀一樣的學校,玩一樣的遊戲,吃一樣的零食……有什麼好的東西都會一起分享。

  有說有笑,我們就這樣子一起長大了。可是因為中考的原因,我去到了別的城市,從此我和他們聯繫慢慢的就更少了,再也沒有了小時候的感覺,也沒有了小時候的感情了。後來我和小文還有小豪只有在回家過年的時候才能見上一面,那可以說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了,因為那時我會覺得我們幾個人又就可以聚在一起玩耍。雖然長大了,但我們可以像小時候一樣還是去商店買幾包零食一起吃,還是可以去田裡跑步,還是可以去小溪邊摸魚……太多太多的回憶。

  因為去年忙着複習的事,所以說就沒有回家來過年,本想着今天可以再次見到他們的,可沒想到他們今年沒有回來過年,我真的好想你們啊……

您正在瀏覽: 發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