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擦肩的美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的美麗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世界上真的會有神,我願意生生世世受苦,換來他的平安、快樂!也需生離是這個世界上比死還要殘忍的事情,為了你,為了你此生僅有的幸福,我只能選擇狼狽退出! 

  時光,似白駒過隙。低頭的剎那,才發覺世界真的變了。昔日否認歡聲笑語,被被風掠走,藏在口袋,而後冰封貯藏。不知何時,我的臉上消逝了笑容,隨之替代的是溢滿眼眶的淚水。 

  或者,只是轉眸的瞬間,我遺失了此生最愛的東西和最愛的人。我殫精竭慮,想覓回我遺失的美好。可惜你的影子散的太快,已讓我無從找起。 

  曾經的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活動,一起在草坪里談論着一切可以的話題……快樂時兩個人分享,悲傷是兩個人分擔,訴說相思病互相鼓勵,為了曾經的海誓山盟,我一直在拼搏,在努力,彷彿初戀賦予了我一種責任,這種責任使我有了無盡的前進動力,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學習,我信心十足,無論是對學習還是對愛情。正當我在頂峰欣賞自己的成功時,我發現就在這種向上攀登的過程中,我深愛的他和我的距離越拉越大。我真的很難過,也很着急。我曾想盡一切辦法幫他,但是也許是由於我的急切給他帶來更大的壓力,或許他攀登的路途比我更艱辛,他的成績一直都很不理想。每次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的時候,他總是高興的祝賀我,病告訴我他其實已經很努力了,還有他一直都十分愛我。是的,在這段情感中,我們都發現對方是可以相偎相伴走完一生的人。 

  每每,我仰望烏雲密布的蒼穹,都會詫愕的想起那雙安之若素的眸子,對不起,是我的自私和任性傷害了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這個劊子手釀成的。原來心真的會痛,好痛好痛;原來淚真的不會幹,一滴一滴,溢上心頭;原來,你我早已超越世俗,在我的心上,你烙下了一個永遠抹不掉的影子。 

  每每,我想起那雙安之若素,而又勝似千言萬語的眸子,我都會感到一陣酸楚,然後愧怍的低下頭,任內疚的淚水宗橫面頰,我知道,一份曾經刻骨銘心的愛,頃刻間已是灰飛煙滅!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全是我自己親手毀掉的…… 

  我的人生之中失去了他的陪伴,變得不在那麼豐富多彩,而變成了一張白紙。再也不會有人走進我的人生,我也絕不會讓任何人走進我的人生,我很明白,今生再也不可能會有人代替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我從喜歡他的那一刻開始,就認定了他是我今生最愛的人,是我想用一生去呵護的那個人,雖然我無法再次擁有他,但他是我今生的最愛,這一輩子有這麼一個人值得我去愛,真的夠了…·· 

  我會一直守着那個承諾,一直等他來陪我同行,因為我相信他,相信他會回來…… 

  不管發生什麼,不管未來的道路上還會不會有他的陪伴,我都會盡一生去保護他再也不會讓他受傷,我會永遠站在他的身後默默的支持他,為他祝福,祈禱世間的所有快樂和幸福都屬於他! 

  他的離開,才讓我明白他在我心中是多麼的重要。我恨自己,為什麼等到失去后才恍然大悟懂得珍惜,上天冥冥之中,我與我深愛的他擦肩而過 

  如果淚水可以洗去我的愧怍我願用北冰洋的淚水來祭奠我擦肩而過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擦肩的美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