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瞧,那群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群女孩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女孩兒?女孩兒就是一群嘻嘻哈哈將快樂與幸福帶給每一位的小天使。女孩的真誠可使鐵石感化,女孩的美麗可使盛開的玫瑰失色,女孩的溫柔可使洶湧的波濤平靜。每個女孩都有一段如夢般的花季。快樂中又帶點煩惱,如此地有滋有味。

  女孩兒似乎就是快樂的代名詞,無論在哪裡都能聽到他們的歡聲笑語,像山泉般清澈明亮,又如百靈鳥般甜蜜。女孩兒熱愛文學,心情好時總免不了要對藍天白雲感慨一番。她們喜歡聚集在一起討論瓊瑤筆下的陸小雙,曹雪芹筆下的林黛玉,這些淚美人經常讓女孩着迷。

  閑來無事,女孩兒總愛往小商販那兒跑,看看那些精美而又不貴的小飾品。當她們看到喜歡的東西時更是愛不釋手。這時她們總會耐心地與小商販討價還價,終於買下來了,激動之情難以言表,她們總會小心翼翼收好自己的東西,無聊時又會拿出來細細欣賞。

  女孩兒也愛在運動場上尋找快樂,在旁人眼中足球與籃球是男孩的專利,至於女孩子就該學會安安穩穩地走路做事。可女孩卻從沒有這樣認為,她們會在運動場上盡情地奔跑,任憑汗水從臉上往下淌。或許會有人在旁邊指指點點,可女孩兒從來不在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只要我活得快樂就好。

  花季的年齡,充滿幻想,五彩繽紛,然而快樂公主也會遇到煩惱事。

您正在瀏覽: 瞧,那群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群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