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群女生好野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群女生好野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三班的“野蠻女生”

  “胡死豬,你給我站住!!把你剛才說的話給我再說一遍!!”“大班長,求求您放了在下吧!”才下課不到兩分鐘,就聽見班長林曉然的大嗓門兒。哎呀呀,估計是我們班的那隻頭號大白痴又去惹她了。沒錯!這就是我們班的頭號“野蠻女生”一貫的作風。

  我——就是林曉然的超級死黨,姓劉名璐。是我班的二號“野蠻女生”。呵呵,坐在我旁邊的白同桌,被我折磨得天天叫苦。我的嗓門雖然沒有林曉然的大,但功夫可比她好。我倆因為天天去田徑隊訓練,所以默契別高。於是我倆索性組成了一個組合——哈哈,“宇宙無敵美少女”出場拉!

  要說誰最慘,當然是坐在張穎旁邊的吳煜了!張穎是誰呀,哦,原來就是“野蠻女生”三號。她雖然排在“野蠻女生”的第三位,但生起氣來可就完了。在班裡,只有聽到有男生大叫:“嗚哇——別擰了!!”大家就知道張穎又在使她那招必殺技——擰麻花了。

  Ⅱ班裡的白痴男生

  胡凱、呂倫倫、白偉……只要一聽到這些男生的名字,我們幾個“野蠻女生”就氣不打一處來。我們大家最討厭這群調皮的男生!(其實全班的男生我們都討厭)整天排隊和我們作對,結果還不是自討苦吃:個個被我們“打”得落花流水,這景象真是慘不忍睹!

  更令我們討厭的是,這些男生竟然個個都小肚雞腸。我看,男生們的經典名言也就只不過是幾句話:

  “你幹嗎碰我?我也碰你!這叫做以牙還牙。”

  “老師,他打了我一下!”

  ……

  他們男生有時甚至還故意引起是非:

  “嘿,我碰你一下。”“幹嘛碰我,哼!我再碰你一下。”……就這樣,本來好好的,一下子就碰來碰去,之後就開始了震驚全“宇宙”的“拳擊賽”。

  呼??我們班什麼時候才能得落個清靜啊!

您正在瀏覽: 這群女生好野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群女生好野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