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這群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群女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群女孩,開朗快樂,像秋風一樣洒脫。

  瞧,那不就是我們嗎:“小眼睛”王婧怡,“小頭髮”鄭爍,“小睫毛”馬潔,“小耳朵”魏雨辰,我呢,叫“小牙齒”。

  書法課上,我們爭先恐後的舉手發言,下課了,我們像風一樣卷出來,作遊戲,吃東西。

  有一次,我提議:我們每人起一個面部器官的外號吧。於是我們都在埋頭想着,忽然,我大叫一聲:“我想出來了,就叫‘小牙齒’吧。”王婧怡嚷到:“那我叫小眼睛。”接着,馬潔的“小睫毛”和魏雨辰的“小耳朵”也想出來了,就差鄭爍了,我們都在幫她想着,我開玩笑說:“還不如叫‘小頭髮呢’。”她們大笑起來,“小頭髮”也誕生了。

  於是下了課便有了這樣的對話:

  “小眼睛,去踢毽子啊”這是“小頭髮”的聲音。

  “小牙齒,有什麼好吃的么?”不知道哪個饞貓又在叫我了。

  “小睫毛,快來呀,有你喜歡的糖果。”

  “來了來了,小耳朵。”

  “小頭髮,這裡有你的同胞哎。”我大聲叫着,她們聞訊趕來,原來是我在地下發現了一根“小頭髮”,真是讓她們虛驚一場。

  我們這群女孩,這群快樂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群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群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