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奔赴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赴夢想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在勇敢地奔赴夢想。

  我聽到他們來自心底的呼喚,因為從來都不夠顯而易見,所以當我也看懂這種故事和結局的落魄時,才會苦苦等待,一種完全不想放的結局。

  那時候,每一個人都手捧着一本書,就如同心頭在釋放着最清凈的夢想。我們從來都不企求太多的東西,因為本身就無可厚非。

  可是蒙的要求對於我們而言,卻總是意味着更多的深刻。

  因為認識,所以從來都不屑於去表現。

  因為深知,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有任何的隱瞞。在那樣的節目中,你看懂了每一個人的心血,可是卻不懂得,那時候的結果與答案,到底意味着什麼更深刻的結論。

  喜歡與不喜歡,都沒有什麼太明顯的結局。

  奔赴夢想,顯得遙不可及。可實際上,又有誰會真正幫助所有人,去知道哪些故事其實都不太像我們自己的理解,哪些電影所能夠帶給你的平靜,其實都是無比寶貴的東西。

  因為喜歡,所以摯愛。

  因為根本就不在意那些莫名其妙的結局,也會在我們的心態之中,看懂故事也不是一場意外。

您正在瀏覽: 奔赴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赴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