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象和接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和接觸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能否想象那些東西全都是不屬於你這個時代的喜怒哀樂!假如你真的想讓她問全部都存在於你的世界當中,你要為此付出一定的代價。

  可是現實生活未必如同我們所想象的那樣順利。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很多東西也會變得不太一樣,就好像我們在童年時的所想所感,與現在的所有想法都不能掛鈎。

  也許很多時候你都能看到別人的精彩世界里發生過的那些讓人開心的事情,可是當變成主角是你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原來很多事情都那麼普通,平凡,而你本來就是一個平凡的普通人。

  假如你一直都願意待在家裡,而不願意出門去見識一些東西的話,也許你的成長,只是局限於一些很淺層次的東西。

  你咋對別人一些很局限的觀點能潮熱諷的時候,有沒有想到過,也許在某些方面你自己本身所帶有的局限性也同樣會限制你的發展。就是在這樣的在的時光里,你並沒有看到這一點而已。

  所以我們在和他們說話的時候根本就不會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但是他們曾經也說過這樣一番相似的話,只是在那個時間段里,我們從來都不是一家人,也從來都沒有那麼近距離的接觸過程嗎?

您正在瀏覽: 想象和接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和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