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艱辛練習之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辛練習之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艱辛練習之二 標籤:艱辛作文 練習作文

  天色漸暗,沒吃晚飯就趕來雨柔家照顧她的我感覺飢腸轆轆,便跑到樓下去吃了一頓簡單的晚餐。回到房間里,雨柔已經醒了,蜷縮着身體把被子緊緊地團成一團按在腹部,緊緊地咬着嘴唇,看到她痛苦難受的神情我心裡像是石頭一沉,這才想起來雨柔的胃是既不能多吃也不能餓的,平時錯過了吃飯時間她總會胃疼的渾身冒汗,這次她一晚上什麼都沒吃肯定又是疼得厲害,我連忙去廚房給她熱了一杯核桃奶。

  喝了熱飲,雨柔神色舒緩了一些,掙扎着要起身下床。“再躺一會吧,你身體還沒好。”我攔住她。“我沒事,還要練習。”她聲音里都透着虛弱,語氣卻是不容置疑的——她的性格並不像她看起來那樣軟弱,內心更有堅持執拗的一面。

  我只能給她擦了擦臉上的虛汗,扶着她起來坐到鋼琴前。她纖細的手指觸碰琴鍵,一連串音符跳躍着流動而出。“曉,幫我揉一下胃…”她微微皺起了眉頭,我把手按在她的腹部,手下的觸感又是那麼冰涼,胃裡發硬,下腹還有微微的翻攪。感受到她腹部的病痛我蹲在她身邊給她輕輕揉着胃,一點點暖着她胃裡的冰涼,心疼着她的病弱。

  樂聲叮咚,流暢熟練的演奏讓我對她的能力又多了一分讚賞,可隨着樂曲的推進雨柔的臉色卻越發地差了下去,額頭上滲出了一層細密的冷汗,我着急地加了些力氣按壓着她的胃和肚子,可這似乎並沒有讓她感覺好起來,一曲終了,雨柔合上琴蓋,筋疲力盡地伏在檯面上,“林曉,我肚子要疼死了……好難受……胃也疼……”我也趕緊心疼地抱着她回到床上,照顧着她……

  其實我也曾經勸過她放棄比賽以身體為重,可是她倔強的性格不容許自己輕易放棄,她的腸胃炎本來就有些神經性的,我每次提起來她都會腸胃痙攣得很厲害,又疼又吐地折騰好幾天,我也只能作罷。

您正在瀏覽: 艱辛練習之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辛練習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