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掌控自己的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控自己的時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你越來越熟知那一個群體的時候,你發現,原來他們很多人的起點都比你要低。

  甚至其中有一些人,你以為自己也許不會與他們相識,卻沒想到有一天,你會與他們是同一個群體,從同一個起跑點出發。

  甚至他們如今的起跑點早就遠遠地超越了你。

  有一種莫種的情愫在你的心底蕩漾開來,說不清,道不明。

  你也許可以稱之於不甘心,無奈,或者是驚嘆,以及憤怒。

  然而,我已經發現你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明白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所以,你把那些負能量的情緒靜靜地自我排解,因為這是你能做到的,你越來越明白,有些事情也許自己無能為力,但對於自己可以做到的事,一定要去做。

  因為時間會給出答案,那些原先遠不及於你腳步的人,如今遠遠地把你甩在腦後的人就是這些答案中真實的例子。

  你漸漸地明白,與其把時間花費在負能量的情緒中,不如自己走出來,找着自己的方向。

  人生的路是沒有白走的,也許你錯過了太多的過去,但現在和未來還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你有自己其他的起點,不止於這一項,這一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的能量。

  好好地把握你自己所能掌控的,例如,你自己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掌控自己的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控自己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