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艱辛與汗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辛與汗水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到初三了,我們即將面臨的是明年的中考,但為中考能考出一個理想的成績,自然自己也要付出艱辛與汗水。面對一張張卷子,撲天蓋地掀在我們身上,作業負擔,愈來愈重,而我們必須鎮定地對待這些令我們忙碌的事情。望着手上的作業,不免心生煩惱,似乎自己總會想念自己在初一和初二的輕鬆生活,可惜快樂與笑臉似乎一去不復返。而緊張與壓抑的學習生活,在初三這個時候,讓我體會到艱辛。到初三體育課時,老師一聲號令下,我們開始動身,使出渾身解數地跑,可是自己到第十圈時,發現自己已經體力透支,感覺天晃地搖,我頭暈目眩,汗水滴如泉涌,淌過我胖胖的臉頰,我用手摁住自己的腹部,疼痛難忍。這幾天體育訓練,讓我雙腳疼痛難走,但越艱難越要走下去。艱辛與汗水,換來的是榮譽與自豪,人生在世,難免有困難與挫折,但“雨後必有彩虹”。

  初三:沐浴書香

您正在瀏覽: 艱辛與汗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辛與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