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道路尋常卻艱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路尋常卻艱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名醫生,在銀集鎮計生服務站工作。她個子挺高,體形稍胖,圓圓的臉上鑲嵌着兩隻寶石般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看上去雖說不上美麗,但卻落落大方。 

  我的媽媽一直在不斷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其實媽媽只有初中畢業的基礎。畢業后,她便一邊上班一邊學習:白天,她在辦公室與手術室忙碌着;晚上,她在燈下苦讀,每天一直到深夜。她始終把“要做就做最好”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正因為媽媽學習如此認真,所以她每次參加各種考試,比如執業考試,學歷考試等等,總是一次性通過。現在媽媽在南京醫科大學上本科,上學期媽媽被評為優秀學員還把她的獎品送給了我。明年我小學畢業,媽媽大學也畢業了。我要以媽媽的學習精神作為我的學習動力和榜樣,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和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由於工作的原因,媽媽每天早出晚歸非常辛苦,但媽媽工作態度十分認真,從不馬虎,在她的腦海里沒有大概差不多這些概念,所以她在十幾年的手術中,未有過一次差錯。對待服務對象總是想她們之所想,急她們之所急,無論何時、何地,媽媽的手機總是開機,不厭其煩地為她們服務指導,還經常放棄節假日為她們解決問題。媽媽憑着一顆真誠熱情的待人之心、嚴謹的工作態度,熟能生巧的雙手,贏得了大家的信任和青眯。 

  生活中她是爸爸稱為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能幹的女人,對我的關心也是無微不至。每天媽媽是早晨起的最早,晚上睡的最晚。早上變着花樣為我準備早餐——豆漿、南瓜餅、麵條、炒飯、蔥油餅等等,讓我吃的飽飽的去上學,有充足的精力學習。晚上自己學習以外還要耐心的輔導我的作業每天如此。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放棄了太多自己休息的時間。 

  我的媽媽雖然是一個平凡的人,但是我由衷的敬佩她,她永遠是我心中最偉大、最美麗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道路尋常卻艱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路尋常卻艱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