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之讓人羨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之讓人羨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信誓旦旦的說要一起回家,一起坐火車。

  也許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年輕,不知道什麼天高地厚,也不知道在這背後有着各種各樣的恩怨情仇和情感糾葛。我們聚在一起討論那些娛樂圈的緋聞。

  其實我們也未必真的喜歡,但是只是閑的沒有事干,或者說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其他的共同語言可以交流,也只能依靠此來緩解氣氛。

  這是多麼悲傷的事情啊。

  只是感覺處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是有一些悲哀的。

  我們的思想在潛移默化中就已經發生了改變。這是當我們發覺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表達出來了自己不一樣的態度。

  我記得一直以來,我們似乎開篇就已經說明了主題,那樣的嘩眾取寵,早就已經影響了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入過來啦。記得他們寫了各種東西口誅筆伐,其實到最後,並沒有任何的意義。

  我想我一直都很羨慕那個大二的孩子,他在火車上經常拿着自己的手提電腦寫文章。

  他也許從來都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只是心甘情願且坦坦蕩蕩的做着自己。這樣的感覺真是讓人羨慕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之讓人羨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之讓人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