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錯誤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個時候就因為我們長大了,所以不能夠對一個人絕對的服從。

  同樣也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所有的問題都顯得愈發刻骨銘心。假如你有一天突然發現這樣的機遇不在你的生活之中,假如有一天你突然感覺這一切都像個笑話一樣存在着。

  而你又該如何去看待你自己?

  也許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生活在呼別人家的孩子的比較之中,我們從小就排斥這樣的生活,就一直非常反感,可是卻沒有人真的能夠理解我們的內心。

  所以越長越大,我們變成了現在的模樣,沒有了伴侶優勢,男同事在以後的現實生活當中摸爬滾打,也沒有任何支持資源,哪怕是精神上的支持都沒有。

  所以你可以看到為什麼現代人得抑鬱症的越來越多,他們大多數都是心理疾病,無成績環節都是憋在內心的,沒有辦法去和別人溝通,因為他們知道,即便是說出來,也沒有人會理解。

  這才是根源。

  如果有一天你也有了回到原來學校的機會,就被那些老師們對話那些曾經教過你的老師灌輸了你非常多的思想,那些傳統的思想,對於現在的時代來說,根本沒有絲毫的用處。

  他們總是一副倚老賣老的樣子,實際上,他們的思想最非常熟,只有一點都不會與時俱進,但是你也不會放棄和他們在一起去交流着也許是你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