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他人即地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人即地獄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正如同你所知道的那樣,在每一個陌生的地方都有整理的痕迹。也許不僅是旅遊,你曾經走過那些山水,你曾經看過的每一處景象都跟你的生命緊緊的聯繫在了一起。

  以前我總是想着能夠做一次徹底的夢,了卻之前的那些幻想。後來我卻感覺,我把你所想的事情跟原本根本就不同意次。這幾天找到了一部韓國的電視劇,名字叫做他人即地獄。之前的時候我並不怎麼喜歡看韓劇的,因為首先是語言我覺得辯不通,而且聽起來也並不怎麼喜歡,主要是因為有一次看到我的室友在看,而且他極力給我們安利這一部劇。

  他人即地獄,其實一開始我只是以為是心理學上所講的那種,所有的煩惱都是來自於人際關係。可是當我點開進去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才明白完全不一樣,這是一部懸疑恐怖劇。在這個考試院里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那麼邪乎,甚至那些殺人兇手都明目張胆的去殺人。這些好像是地獄一般的存在。

  看第一集的時候內心是很壓抑的,甚至強烈的不想再看下去。但同時我又去豆瓣翻了一翻他們寫的評論,然後又感覺後面其實看上去也挺有意義的,因為很多電影的主題所揭示的就是這個樣子。

  我想看完這部劇之後,我一定要找一個更加積極向上充滿陽光的劇去看。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要活的內心清凈而純粹,我們要知道是在上島存在才能夠更加合理的安排。我們要知道自己的靈魂到底是屬於哪個方向,也要知道自己的生活的方向到底在哪裡,正所謂要知世故而不世故,這才是我們的標準。

  也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看的劇。也許在我們內心寧靜的時候,也可以打開有道雲筆記,寫一下自己的看一電視劇的感悟。

  或許跟人生經驗也是相關的。

您正在瀏覽: 他人即地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人即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