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和運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和運氣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那麼這樣的一段時間,都需要別人伴隨着自己的運氣,才能夠懂得,那些青燈古佛的歲月,對於他自己來講,從來都不會變成真正的生活磨難。如果這件事情,突然變得不一樣了,也很難過。

  他們一直都在渴望,一個人能夠靜下心來,去安心地做一件事情。哪怕是代價要很大,他們依舊會覺得,這一切都是不一樣的結果。

  問題都在,結果也在。那時候,他們要寫很多的文章,可實際上都沒有什麼真正的大用處,因為他們對待自己的愛情還是有所渴望,所以就算是再多的遊戲擺在眼前,都起不來什麼太大的作用。

  對於他們自己的生活,也需要安排均勻自己的生活,問題也是在這裡,突然得到了最深刻的體現。我自然也會記得,他們帶着禮物突然來到這裡,突然就有了新的局勢,才能夠發現問題,才能管理自己的生活模式。

  你看他們在一起,那些真正的郎情妾意,其實都在等待中逐漸消磨時光。

  可是,如果他們從來都不會去否認更多,那才是真正的難過。

  假如從第一天開始,他們就是在不斷的停止歡喜,他們不斷的去相信着一切,所有的痛苦,都是命運的波折。如果我們永遠都看不清楚問題,那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夢想和運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和運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