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運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氣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運氣球

  一進門,就像到了農貿市場一樣,吵吵鬧鬧的,原來,同學們在吹氣球呀!五彩繽紛的氣球堆在一邊,今天要玩什麼遊戲呢?原來,今天我們要玩運氣球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男生VS女生,兩人一組,綁住兩位同學的左腳與右腳,背靠着並夾着氣球運到終點,想辦法壓破氣球(不準踩),個數多就算贏。

  比賽開始了,先是男生隊出場,宣鄭銳和陳俊傑小心翼翼背對地夾着氣球,來到了終點。雖然他們把氣球運到了終點,但是他們用了壓、坐、打各種辦法,還是沒打破氣球。於是,宣鄭銳和陳俊傑又去換了一個氣球,以為是氣球的問題,可他們換了一個氣球后,還是怎麼壓也壓不破,宣鄭銳就認為是因為陳俊傑太弱小了,就換成了和王宇嘉一組,果然,王宇嘉和宣鄭銳把氣球運到終點,最後往氣球上面一坐,“啪”的一聲,一個氣球壓破了,“為男生隊加了一分”。

  到了我們女生隊上場了,我和洪藝菲輕手輕腳地把氣球運到了終點,開始壓氣球了,我捂着耳朵,用字典砸,想不到氣球飄了起來,我指着洪藝菲,讓她去坐,只見她閉上眼睛,生怕氣球爆了,洪藝菲又讓我想辦法,我大膽的坐在氣球上,咦?氣球怎麼就不破呢?我們只好又換了一個方法,可還是沒有破……想不到壓氣球也這麼難啊!

  時間到了,最後男生隊贏了,雖然輸了比賽,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三年級

  陳哲妍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運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