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運河一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運河一家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運河,你沒有西湖的秀麗清雅,你沒有西溪的古樸自然,但你是我們的母親河,我們運河的孩子在你的懷抱里成長。

  我家就住在運河邊,從我的房間放眼望去,一直能從賣魚橋看到大關橋。當我累時,我就看看運河公園裡的綠色,運河的美景盡收眼底,讓我格外清新提神。運河的夜景更讓我陶醉,兩岸燈火輝煌,運河就像一條金色的綵帶環繞在我家周圍。

  我的幼兒園和小學都坐落在運河邊上,老師們經常帶我們到運河邊講古老的故事。

  上學期,我們班開展的“運河的孩子愛運河”活動,我至今記憶猶新,讓我更愛運河了。

  運河的春天是最美的季節。兩岸柳樹吐綠,百花齊放,梅花、桃花、茶花和白玉蘭,把運河打扮得像一個花枝招展的春姑娘。

  夏日的運河,河水格外清澈。兩岸的公園裡,綠樹成蔭,乘涼的人們一邊鍛煉身體,一邊欣賞運河美景,特別愜意。夏天的運河公園更是我們小孩子的快樂天堂。

  秋季到了,運河披上了金色的衣裳,運河上的船隻更忙碌了,一艘艘輪船載着人們豐收的喜悅。

  冬天的運河異常寧靜,不時還吹來一股股冷風,使人有點望而卻步。但是,過年鬧元宵時,五彩繽紛的焰火,各色各樣的花燈和洋溢着歡樂的人群,使運河頓時熱鬧起來,成為狂歡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和運河一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運河一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