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面的女生把物理課本拿出來,小心翼翼地遞給後面的男生,動作輕柔,只為了不吵醒身邊熟睡的同桌。

  樓道里的燈光又暗了許多。

  放學時間,很多人打打鬧鬧說說笑笑着離開。

  課下的時候,窗口的那個小男生偷偷瞥了我好幾眼,我裝作沒看到。眼睛長在別人身上,人家愛怎樣就怎樣。

  文雪今天有一點點的倒霉,但是有大大的幸運。

  有朋友在身邊,心裡裝着愛人。即便不在身邊,也有幸福伴着。即使不能長久,只要曾經擁有就已經足夠。

  你讓我只能晚上想你,白天不許想,不許分神。可是你知道晚上想你的代價是什麼嗎?就是臨睡前想你一下下,會做一夜的夢,有關於你的夢,會很累很累的。我更害怕的是,醒來看不到你,想起現實來,會哭。

  如果真的沒有你就好了。如果你從來都沒有出現過就好了。可是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現在的我又會是什麼模樣呢?我不知道如果沒有遇到過你,我還是不是現在的自己,這個完整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