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耳邊響着我最喜歡的英文歌曲,一開始聽英文歌曲,只是為了提高聽力,培養語感,漸漸地居然真的喜歡上了,一天不聽,感覺就像缺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即將高三,我知道暑假要提前開學一個月。七月中旬才放假,時間安排的很緊,所以高三的孩子沒有假期。我們現在應該達到一定程度,可以讓我們覺得任何不學習的時刻都是罪惡的。

  剛剛洗完頭髮,還很濕,不想睡覺。再說,曾經看過一個新聞,如果頭髮濕的時候睡覺,會頭疼。而且還不是一般的頭疼。

  想起去別的學校會考的那些日子,天吶,就像離開家鄉在外飄泊的遊子一樣,做什麼都不自在,別的學校再好再差,都懷念自己的學校。

  檯燈的光亮減弱了,好幾天沒有充電。想着明天要拿到教室里充電。

  天氣熱,教室里的風扇一開一整天,一吹就會頭疼。不知道,大城市裡的教室,用的是不是都是空調?我不感覺丟人,現在我終於看開了,沒有什麼丟人的。我沒有自暴自棄,沒有放棄希望,即便不如別人,也不是我的錯。更何況,人生沒有可比性,我幹嘛要拿自己和別人比。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