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想好的故事,猶豫着,不願意去寫。怕自己的倉促與草率,毀了故事。 大段大段的文字被處理掉,有的刪掉,有的丟掉,有的好句落留在本子上,希望來日的有一天能夠勾起我的過往。 我又看到我傷感的模樣,又看到郭敬明笑着招手。每一次這樣的時候,我什麼都不相信,只相信郭敬明。僅僅是因為,我和他有一顆一樣孤獨的心。 白雲蒼狗,這麼多年過去,或許人家已經不孤獨了。然而我卻開始孤獨。

  有一點蒼涼,有一點迷茫。讓我牽着你的手,跨過山河湖海。 我們誰也不知道,牽着手的我們,會不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突然失散。像時間煮雨那樣的美好,歌聲傳遍大江南北每個人的耳朵里,我也知道,每一個人心中,都是有一段這樣美好的感情的。

  這個世界,有黑暗,也有光明,有壞人,也有好人。我們不能因為遭遇一時的不公,就不相信公平了。也不能因為一時被人誤會,就從此不相信善意了。 同樣的,我們不能因為一時的愛情失敗,就從此不相信愛情了。 孫小雅如是說。 孫曉雅是個溫柔的女子,她的柔情像水也像陽光,她骨子裡透着一股讓人心服的倔強。對待愛情,她也從不馬虎。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