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暗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暗戀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被我的突然嚇了一跳。我才反應過來,然後淡淡的心酸。

  卻忽略了,這一路上,我是帶着你的影子走過的,而不是你。所以你從來沒有經歷過我的心情,不了解,所以陌生,所以驚慌。 這樣的效果真不好。

  暗戀一個人這樣讓人難過,修不成正果便是永遠的難過。

  關於你的歌,你沒聽過。關於你的電影,你沒看過。這一點一滴的,你都不知道,卻都清楚地刻在我的心裡。

  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你,才能重新回到那段依依不捨的時光。

  其實從未對你說過,你的笑容雖然不那麼好看,不那麼陽光,也不那麼帥氣,卻是我的唯一。我看到就會感到安心。

  那不經意間的點點滴滴,都透露着我對你的情誼。或許你沒看出來,或許你看出來了,卻不在乎。

  我卻一直都搞不懂,大年初一你在我空間里留言,“山有木兮木有枝”,我不知道是你含蓄的告白,還是純屬巧合。我不敢相信,你不知道後半句是什麼。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暗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