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曾經都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都知道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都知道,未來都在這裡,看懂所有人其實都還在生活當中,看懂所有得期望,其實都不是妄想。我記得,那時候哦每一次天上的星光,都是來自於你的祝福。

  我曾經看到那些熱愛各種事物的人們,他們把自己的一顆心放在美好的追求中,任由他們就像泡沫一般,遠走高飛。如果我們也曾經看懂這些愚蠢的愛情,那麼到時候,我們是否會變得不再一樣。

  我記得,曾經你說過那麼多的熱愛,其實到最後,都只不過是一條路上的阻礙。那些真正能夠堅持到最後的 人,他們必定有一顆堅決的心,可以不懼怕這世間的艱難險阻。

  我會一直不忘記,這條路上所經歷的一切,從來都不是浪費時間和浪費精力的,只是突然在這裡出現,我們每個人都變得越來越懶散。

  也許沒有誰會記得,這一切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哪怕是走得很遠,都會看的清楚明白,這一切都不過時其他人所帶來的教訓。我們都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都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都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