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制力與執行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制力與執行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還真的是不能太過於高估一個人的自制力。

  中午時分午休的時候,只不過是沒有很強的困意,於是刷一刷視頻看看。

  結果單單是刷一個博主的視頻就花了我近兩小時的時間。

  雖然說那個博主發的內容極其的積極正能量而且風格幽默,是上上乘的作品。

  可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刷着有些都看過幾遍的作品,實在是有點兒浪費時間了。

  很多時候,碌碌無為就是在這樣的小細節中產生的。沒有時間概念,沒有效率,只是沉浸在短暫的垃圾快樂中。

  你可以說自己看的是積極層面的訊息,對方是如何地優秀且上進,極具激勵作用。

  但問題恰在此處,你真的被激勵到了嗎?還只是哈哈大笑之後,繼續下一個視頻。

  人家是輸出正能量的作品,有自己的人生價值,有自己的體現,那你吸收到了什麼?又或者換句話說,你是真的從中明白了一些道理,那你執行了嗎?實踐了嗎?對你真的起到作用了嗎?

  很多人都在感慨,為什麼道理懂得那麼多,可依然過不好這一生,說白了,就是我們只是看看而已,對於那些在理的有同感的話,來個點贊和分享,卻很少在放在手機之後真正地跟着去執行與堅持。

  如果能做到那樣道理中的一二,就已經是很優秀的人物了。

您正在瀏覽: 自制力與執行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制力與執行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