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執行職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執行職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提升同學的責任感,訓練同學成為一位出色的僕人領袖,學校特設“一人一職”服務計劃,我們需擔當不同的服務工作,例如:班長,伴讀大使,午膳服務生等。有一次我執行職務發生的事,是我刻骨銘心。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第一學段被班主任選為“排隊長”,排隊的時候要管理好同學們的秩序。聽到時,有一點飄飄然的感覺,現在我可是一個“排隊小老師了!以後,那些和我吵來吵去,又欺負我的男生們可要遭殃了!

  有一次排小息隊下去操場小息時,我看到幾個男同學在隊尾鬼鬼祟祟地談天說地。嘻嘻嘻,現在就是我執行職務的時候了!我嚴厲地說;‘請你們在排隊時不要聊天!”可是,他們當作沒聽到,繼續旁若無人地談天。我怒火中燒,恨不得走去隊尾責罵他們一頓。

  本來,因為現在下着滂沱大雨,我會小心翼翼地走樓梯。可是,我因為顧着提醒那幾個男孩子而在潮濕的地板上劃到了。我當場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聽到有哭聲,上面的老師和同學都以好奇的目光注視着我,更有人在竊竊私語。我心裡想;糟糕了,這次還不丟盡顏面嗎?這時,那幾個男孩子自告奮勇地走出來,對老師說:“老師,她是因為我們才摔倒的,不如就由我們把她帶到醫療室吧!”老師微微點頭。

  經過今次,我感到很欣慰。那幾個男孩子都能洗心革面,排隊時不再談天,專心地向前走和聽着老師的指示。這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啊!我,也沒有再跟他們賭氣了,反而和他們成了莫逆之交。這個結局難道不圓滿嗎?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執行職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執行職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