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晚,我本並不刻意要等到零點,只是在還無睡意的時候,眼看時間臨近,也就跟着湊了會熱鬧。

  果然是一大波的生日祝福在那個時間段湧現。

  我粗略地看了一會,沒看到多少新內容,也就休息了。

  早上起來才發現,主人公終於也回應大家了。

  沒有大家翹首以盼的直播自拍,有的是簡單樸實地感謝的語言,以及轉發了一條他們精心製作的全球粉絲視頻。

  說實話,那條視頻有點震撼到了我。

  因為我不曾想,一個人的魅力竟能如此之大,影響着地球上不同角落的人。平時只是在網上看到大家文字的互動,可當是一張張生動真實的臉出現的時候,才發現這一切真的很奇妙。

  無法相像他的真實的內心感受,能猜想的就是幸福,感恩吧!然後就是繼續努力加油。

  聰明如他,知道什麼才是最好的回饋。

  後來居然看到他有參加一場生日會,今天的狀態看起來比前幾天似乎要好上一些,一樣的靦腆與感恩,他說,本來不想辦的,因為越長大,就覺得不大愛辦這樣富麗堂皇的生日宴了。

  我很贊同他的觀點,也看到了這大半年的經歷與他的影響,一個人總是在經歷中慢慢成長,成熟。

  突然也有點想買個小蛋糕吃,越長大生日很多人都不再記得了,可是看到這樣一個優秀的人能讓眾多素未謀面的人為他慶生,足見優秀是一件多麼奇妙且厲害的事。

您正在瀏覽: 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