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豬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過生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過生日 

  安西路小學 三年級 王瀟樂

  小豬生日的前一天,心裡樂滋滋的想:明天是我的生日,我要把小狗、小貓和大灰狼叫過來陪我過生日。 

  於是它給小貓、小狗和大灰狼打了電話約了他們,他們都說要給小豬帶一些特殊的禮物。小貓想帶畫報,小狗想帶冰激淋,大灰狼心想:我帶一個塑料袋把他們的禮物裝進去,趁它們不注意我拿上就跑,哈哈哈哈--- 

  第二天,小貓和小狗一起去了小豬家,它們送上了各自的禮物。小豬非常喜歡,高興的連聲說:“謝謝”!這是大灰狼來了,小豬高興極了,急忙迎上去,小貓和小狗卻嚇的魂飛膽喪。大灰狼說:“我給你的禮物是一個漂亮的袋子,我幫你把它們送給你的禮物放在袋子里好嗎?”小豬高興地答應了。 

  大灰狼拿起禮物放進袋子后趁小豬不注意撒腿就跑,小豬怎麽追也追不上,坐在地上傷心地哭了起來。它想:大灰狼就是大灰狼,以後再也不能和它做朋友了。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小豬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