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10歲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10歲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特別激動,因為今天是我10歲的生日,也是我參加電子琴考級的一天。 

  早上我就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能不能約幾個同學來陪我一起過生日啊?”媽媽聽了連忙說:“不行,你下午還有一個特別的任務要完成,等明天再約吧!”“哦,那好吧。”於是我為這個特別的任務準備起來。 

  為了下午能考出一個好成績,我奮力地練起了電子琴。時間很快地過去了,在不知不覺中我就這樣過了一個上午。 

  到了下午1點,我和媽媽來到了少年宮參加電子琴的考級,考試的時間快到了,我的心開始有點緊張起來,媽媽在一邊鼓勵着我,“進了考場不用緊張,我期待着你的好消息。”在考場里我先聽了兩位小朋友的精彩彈奏,要輪到我了,我的心不由地又跳了起來。開始着我的彈奏。過了一會,我拿着成績單出來了,於是我把成績單給了媽媽,媽媽和教練老師一起看了起來,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噢,考得還可以,”我的心這才平靜下來,高興地和媽媽回了家。 

  到了夜幕降臨的時候,我的兩位姐姐提着一個既華麗又漂亮的生日蛋糕來向我祝賀,我頓時高興地說不出話了,立刻興奮地撲下姐姐,對她們說:“姐姐你們對我真好:謝謝你們!”說完我連忙拆開蛋糕,點起了10根蠟燭,姐姐叫我許了一個願,還唱了一首生日歌,還笑着對她們說:“我要留着明天和同學一起分享呢!” 

  就這樣我幸福地度過了我的10歲生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10歲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10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