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日

  灝兒

  今天,是我8歲的生日,我的很多好夥伴都要來為我慶賀,我很高興。

  到了晚上,我準備好了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蛋糕上面有一匹馬,卧在綠綠的草地上,馬的旁邊有一個特大的金黃的玉米,( 玉米可是我的最愛啊),還有許多美麗的小花,讓人一看就忍不住流口水。我心想,小朋友們怎麼還不來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吃上這美味的蛋糕啊? 

  過了一會,“叮呤呤”門鈴響了,我迫不及待地去開門,啊,是焦譚陽來了,他手裡拿着一個盒子,笑着對我說:“生日快樂,這是送給你 的生日禮物,是一個拼裝的摩托車,希望你能成為一個拼裝高手。”我高興地說:“謝謝,讓我們一起來拼裝這個摩托車吧。”我們剛坐到 沙發上,這時 門鈴響了,我趕緊去開門,一看是程爍陽 哥哥來了,他送給我一個大富翁遊戲棋盒,哇,那可是我最想得到的遊戲棋啊 ,我連忙說謝謝,拉着哥哥到我房間,讓哥哥和我們一起拼摩托車,哥哥真厲害,我和焦譚陽拼了一會兒就去玩了,他卻一個人專心致志的拼,不一會,就把一輛很大的摩托車拼好了,真是神速,我和焦譚陽都有點不相信,說:“你再重新拼一遍我們看看。”正在這時,門鈴又響了,這次來的是庄夢媛和我的妹妹汪鴻苡,她們都給我帶來了禮物,我的桌子都快擺不下了,房子里更熱鬧非凡了。

  “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家為我唱起了生日歌,我們一起插上了五顏六色的蠟燭,關了燈,點燃了蠟燭,我閉上了眼睛,在心裡默默地許了三個願望,一口氣把蠟燭都吹滅了。“下面我們來切蛋糕”我說道,小朋友都很高興,我拿起小刀,往蛋糕上切,先切玉米,我把玉米的一半切掉了,用叉子把它放進紙盤子里,給了焦譚陽,他說:“謝謝”。我又把馬身子切了下來,送給了程爍陽 哥哥,他也說謝謝。就這樣,我把蛋糕一塊一塊的送給了我的朋友,我們一起都吃了起來。蛋糕真好吃,裡面還夾着綠色的草莓醬,甜絲絲的。

  這個生日過的太有趣了,我要謝謝我的朋友們,給我帶來了快樂!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