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友情大考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大考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有三個死黨,合稱“女生鐵四角”。這三個女生第一個我在中班認識(高聖楠),第二個在大班認識(李樂樂),第三個在一年級認識(高瑜)。其中,和我關係最好的就要數第二個啦!不過哩,有天吶,我和樂樂、高瑜跟楠楠來了一個小小小小的考驗。

  做課間操時,我和高瑜跟楠楠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果然不出所料,楠楠她真的生氣了,而且生了大氣。而樂樂呢?她就在楠楠那裡當起了“間諜”,專門刺探情報。果不其然,楠楠真的說出了“絕交”這兩個傷人的字眼。於是,一時間,我、樂樂、高瑜就說起了楠楠的閑話來。“切,不就是開個玩笑嘛,至於那麼生氣嗎?”“這幾年的感情就因為一句玩笑話被不攻而破嗎?……”

  哈哈,楠楠終於經受不住寂寞的考驗,主動來跟我們和好啦!

  在這裡,我真心的告訴楠楠結果:你成功的通過了考驗。在此我正式宣布:楠楠是最後一個通過考驗的人,現在你已正式加入“女生鐵四角”組織啦!

  北秀林小學三年級:藍鼻子小魔女

  

您正在瀏覽: 友情大考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大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