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故土盛開出芳香的友情歲月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土盛開出芳香的友情歲月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些人,無論怎麼改變,我都不會忘記。有一些人,我不在乎她是否改變,因為她早已烙刻在我的心中最深處。

  十八站這座小鎮,是我的故鄉,無論我走到天涯還是海角,無論我的未來是光輝還是敗落。我依舊愛我的故鄉,依舊不會捨得這裡的一切。我深愛這片土地,深深眷戀這片故土的一切。

   這片土地曾有一群痴心的追夢人,這片土地曾是一群孩子的夢想發源地,這片土地曾有一群不離不棄的少年,這片土地更曾有深厚的友情!這裡的友情,這裡的朋友都是最天真淳樸。

  我深愛着這片故土中的少年。這裡是我生活10多年的地方,這裡給我許多感動。

  兒時,在我的生命中朋友就是我的親人。

  你快看那邊有一群天真的孩子,他們談談笑笑的還在奔跑。他們在幹什麼?

  原來是我們這些孩子們在玩幼年時的遊戲—偷盒子。那時候,很天真心中無雜念。一位大姐姐領着一群男孩和女孩在一起玩耍。是,很天真。幼年居然還耍心機,在分伙之時,几几一夥,於是就有人偷偷的告訴自己的好朋友出手心還是手背。於是他們的心機得成了就在一夥里。如果心機未得成,好朋友沒有在一起,若一方是輸家,一方是贏家。那在贏家的好朋友就會耍賴,偷偷的告訴她的朋友,別人在哪裡。於是她和她的好朋友就會在一起,這樣他們就心滿意足。從遠處就可看見,那兒有人群熙熙攘攘,一群孩子們瘋瘋癲癲。玩夠了,開始休息,休息卻並不沉默。而是接着找事情做。於是他們在小老虎家用蠟筆歪歪扭扭的寫上我們其中幾個人的名字,有些字居然還是錯的。因為那時都很小,沒有人會嗤笑。玩怒了,開始打架!朋友就是這麼夠意思!和誰好就幫誰,若一方輸掉了,就開始哭鼻子。可並不在心裡,並不懂得恨是什麼。玩厭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你快看那個樓棟下的兩個背影,她們是誰?怎麼那麼親密?

  哦!原來是牛瑞和她最好的朋友瑋琦阿!玩的太晚了,偏偏要送我回家!這就是朋友的執拗!我想送她回家,可是她偏偏送我,怕我出什麼事情。

  哦?牛瑞是誰?她原本是一個短髮小女生,可不知道為什麼短短几年後頭髮變長了?於是我把她叫牛倩倩。我們之間有過爭吵,她卻一忍再忍,一再包容再包容。我們之間有過歡樂,每一天在一起就是歡樂。我們之間有過感動,她把我當做她最重要的人,她的媽媽也很關心我;時而找我去她家吃飯。我們之間有過遺憾,我恨她,恨她離開我,就這麼不知不覺的離開我的故土。我們之間的事,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來形容。

  牛倩倩,你是我兒時最美的太陽。如今怎麼也聯繫不上你,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念我?現在我只有看着你送給我的小娃娃來回憶我們的點點滴滴。

  少年,在我的生命中朋友就是我的戀人。

  妖嬈的青春,楚楚動人的愛情。最偉大的友情。都在青春中出現。

  少年中,我不需要太多特好的朋友。一直尋找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

  曾經我的好朋友是很多,可是迄今我真正懂得了什麼是好朋友。我也尋找到了最好的朋友。

  ‘不打不相識’,這句話真不像人說的!中學以後,萬萬沒想到冤家路窄!居然和禹你一個班級。打過一次就不會再打第二次了。說實在的,我忘記了我們是怎麼變成朋友的;可我記得你怎麼變成我的好朋友的。你和馬龍那時候都是我認為值得我可以用一輩子去交。可事過變遷,我轉走以後,距離雖遠了,我對你們的情誼卻沒有變。 

  帆,鳳,因為小學那次我們的關係變得密切。當初我和鳳關係最好,帆和露關係最好。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中學了我們不在一個班級,關係都在陌生。有時見面只是微笑。或許我轉走了,我開始與帆緊密相連。帆有着她的朋友,鳳她也有她的朋友。我想,她們之間的友誼並不想被我而破壞。所以我默默的念着她們。

  轉走以後,一切變得格外陌生,時而我只能用電話來保持我和帆的關係,因為我怕她把我遺忘,鳳么,你應該知道我們為什麼會開始關係密切。

  轉走以後,我才發現曾經已經是物是人非。就只有很少的人沒有變。所以有一些人我選擇遺忘,有一些人我想讓我們還成為朋友。可是你們,你們都早已經把我忘記,我又能如何來挽救我們的感情?

  轉走以後,我想念的不是別人,是故土中芳香而出的友情!每一次當我受到委屈之時,在我腦海里就回憶我們的畫面,我僅僅靠着我們之間的曾經回憶而存活下來。

  轉走以後,每一天用思念澆灌着我。沒有人會懂得我的悲傷,我的難過,包括好朋友。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是一個不開心的人。放假后,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回到故土,看那些我愛的好朋友,於是每一次爭取回去的機會。

  等我要重回這個陌生地方時,我們就會很難過,可想過沒有,這是因為重新相聚,感動的難過!一些朋友也會很吃驚的說你回來了?什麼時候走啊。我卻給他們很震驚的回答:我都走了!呵呵,那些朋友,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謝謝你們心裡還有我這個朋友。等有機會回去,我有時間就找你們,一定的。我不會在自私的就找那幾個最好的朋友。

  在我心裏面,哪裡的友情都比不了我故土的友情!故土的那些朋友,我愛你們。永恆的愛。  世界友情最偉大!只有友情才可使自己改變自己。

  曾經沒有最好的好朋友,我以為愛情才可以值得我用一切珍惜。  天真的孩子,愛情算什麼?有友情值錢么?你的愛情能像友情一樣永恆?笨蛋不會啦,現在的愛情很誘人,可是不要過於太愛一個人,否則會讓你沉淪的不再變得像曾經那麼乖勒。如果你後悔,你也很難跨越這條愛的恆河。恢復曾經你的精力!  叛逆的孩子,叛逆什麼?你以為你是誰啊?學習或許並不是唯一的出路,可是要有點文化阿,沒文化最可怕!是的,你是青春期,你可以叛逆。可是是不是你也長大了,該好好的了?  可愛的孩子,希望你可以一直可愛下去。你擁有友情,或許初中的友情是一輩子的。友情可以給你無限快樂,有些丟人的小秘密是不能和你的爸爸媽媽說,只有你的號朋友給你分擔。所以相信友情,愛友情!你的好朋友有些話你要聽,不要傻傻的堅守。好朋友不會騙你的,更不會害你的。

  如今我看透愛情,卻很珍惜友情。

  我相信歲月一定耐不住時間,我又很堅定的相信我們的友情會耐得住所有的一切。

  故土,我的眷戀。小城的愛,不會褪褐。在十八站這片故土中,一定會永久的殘留芬芳的友誼,直到我們晚年已過……

  那些重重要要的好朋友。在我的世界里你們是最最閃耀的金太陽。《包括那些曾經我傷害過的人,傷害過我的人,幫助過我的人…因為是你們我才可以勇敢的站起來,堅強的不被命運所屈服!

  不論你們對我如何,我都會很感謝。因為有了你們,才能磨練出我。  在這裡我深深的說一聲: 謝謝你們,謝謝。  後記:記小嘿彩子/  無情的歲月笑我痴狂。  我曾盼望與你在遇一回。 我恨過,卻始終不後悔。 沒有想到,有人為我而痴醉,傷痕纍纍。 更沒想到,我卻始終的為你而傷心在所,苦苦的盼望我們可以擁有美麗的感情。 可惜我們錯過,時光不允許,註定我們只是朋友。最好的朋友。 沒有想到,我是這麼快就離去。 離開后只剩懷念的軀殼。 只有讓思念過去,來撫摸我的傷口。 曾經的感情,友情。都很純真。 —那些純真的孩子,會一直純真么/ 思念是一種病,沒有想到你也離去了, 我相信在我苦苦的想你之時,你卻默默的想這她。 我不抱怨,因為我愛上了一個別人的人。 我一直苦苦的等着別人的人,我不管我們會不會有結果,會不會在一起一輩子。我只想讓我們在一起過。 我不後悔,不後悔/// 你的路無止境,小嘿彩子。你就不停努力的追逐你自己的路吧/

您正在瀏覽: 故土盛開出芳香的友情歲月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土盛開出芳香的友情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