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的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角落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時間對於我們來說這個感染呢也是中都是太過於漫長的。 但是我也曾經記得當時的他們在一起玩耍說笑。我知道那些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有很多的道理,在公交車上被遺落在青春的角落當中,

  可是當有一天自己的解釋也終於變成了一種無關緊要的存在的時候,是不是太多的人都不會在發現自己的重要性了?

  那個時候不會再有太多的人去刷了自己的存在感,也沒有那麼多人去在意所謂的期中考試。

  因為在他們存在的公司里就已經習慣了這樣的一種存在,不管是虛擬的還是這是存在的,似乎都已經對自己來說變成了難分難解的一個步驟。

  假如對於我們而言,這些始終都是一個難以去說清楚的概念,這些的區分和杜道理都沒有多麼的難。

  也許我們在不停的訓練當中,也會形成一種條件反射。就包括在看小說和看電視劇的時候,自己無形當中潛意識下的條件是反應。

  但是這些也未必就不是不好的。

  我們可以看到自己曾經養成的習慣。

  也可以看到,漸行漸遠的過去和自己現在的交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