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角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角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有兩個心愿,一個是希望能讓我喜歡和不想忘記的的人或事永遠存在我的心裡。另一個則就是與它恰恰相反的,讓那些我不喜歡的人或事隨風飄到九霄雲外去,永遠也不要再來見我了。可是,人生能得幾如意,現實也常常會與你唱着反調,氣得你七竅生煙,以至於鼻子發酸,心痛不已,怒淚是奪眶而出。

  每個人都想將喜歡的,常提起或常懷念,把它放的越明顯越好。然後,將那些甚至都懶得想的東西存放或乾脆遺棄到心底的那個萬丈深淵裡最陰暗的那個角落。

  然而,我卻與常人的看法不同,我深感到陰暗角落裡那無聲的哭泣。它也渴望有人能夠常常慰問他一下它,有人能常常提起它心中的事,多希望有人能夠在它“哭泣”時,替它抹掉那劃破臉頰的痛淚。希望有人能聽聽它心中的“悲訴”,它甚至只是想有人能夠還記得它的存在也就剛剛好了。可是,它的渴望,它的期望,也將只是一個願望,一個幾乎實現度為零的願望。只能成為想象,一個無止境的想象。因為這對人們來說是一種奢求,無論去滿足它每個想法,好像都屬於一種奢侈。沒人願意去理會它,去感受它的現實意義。因為,那樣只會讓處碰它的人有可能再傷感一次吧!我是一個追求回憶的人我從不想把任何一件事或一個人放置到那個角落。因為,我捨不得,捨不得放棄生活中經歷過的一絲一毫。也更加不願意讓那個本身就被遺棄的角落再增加一些“負擔”和“憂鬱”,我認為它們也會有感情吧,它們也會懂得報復吧。如果我不斷的給它發“郵件”,它是不是也會用貼郵件的粘布緊緊的把我忽住,讓我無法呼吸呢?我想會的,甚至,當你將“郵件”堆滿時,也是你走上絕路的時刻吧。

  所以,我否決了我的願望,我不會再把好的存留心中,而壞的就無心的丟給那個常被遺忘的角落,因為我了解它的感受。

  我奉勸和我有同樣的願望的人們,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被遺忘的角落的“忍耐”是有限的。人生能如幾回意,現實會和你唱反調的,不是你丟掉就沒事了,你自己也會付出代價的。被遺忘的角落,你放心,我正在慢慢的減少着你的“負擔”。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角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