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遺忘的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遺忘的角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時候,我們一味固執地追求那些所謂的幸福,其實都只不過是心中小小的祈望。我們是需要幸福的,我們一直在尋找,可是我們卻遺忘了,遺忘了身邊的平平淡淡。有人說,平淡無味的人生是沒有意思的人生。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可是這次汶川地震,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我發現,災難一旦來臨,平常的不經意都可能會變成值得追憶的一部分。時間暫停,思緒緩緩流淌。我們是很幸福的吧。原來幸福一直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在尋找幸福的過程中遺忘了路邊掉落的幸福。其實,尋找幸福也是一種幸福,因為至少我們還活着,我們能思想,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自由,我們的追求。

  我們總是不斷地抱怨,抱怨作業多,工作忙,可是我們卻忘了。我們很幸福,至少我們還能去感受那些所謂的煩惱。人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正是因為有了喜怒哀樂才會變得更加精彩!我們的人生,我們自己去掌握。

  平平淡淡才是真,因為平淡是真摯的。這份真摯,什麼也換不回來。

  所以,孩子們,請暫時停下腳步,看看路邊的風景,幸福會瀰漫在空氣中,如霧靄一般縈繞。

  尋找那些被記憶遺忘的角落,我們會更有收穫。

  我們,努力向前!

您正在瀏覽: 記憶遺忘的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