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回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不去在乎,自然也不會勞心傷神。

  只是我們生來,就滿懷好奇心,想要去用文字譜寫一代傳奇,用自己的慧眼,真的去發現,那樣的普世道理。

  而且,它實際上也沒有什麼,都讓人念念不忘到永久的。

  我也記得,得到別人的讚賞,永遠都比一個人豁出去表現所有的一切,要好得多。

  即便是那些水平都是很low,但是卻不能完全說明,你的力量,你的問題,你的差異,其實都在這裡,全部都有所體現,讓人看清。

  你說在宮廷和自尊之中,你選擇的還是那一湖太液池,你喜歡的美麗風景,從來都不局限於你的眼前。你相信天外有天,只是想走的更遠,哪怕是遠走高飛,都能夠給別人更多反應的機會。

  所以我一直都在尋找,一直都會覺得,原來在這條路上,我們所做出來的每一種交流,都開始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我只是在一個回頭反省的瞬間,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拙劣,自己的所有思想又是多麼落後。我所喜歡的那一切,其實都不是在一個地方,單純的回首,單純的在未來的某一天,開始覺得原來這一切,都不是一個人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