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益智節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益智節目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剛剛看了一檔益智競賽節目——《一站到底》。

  這個節目之前就一直很火,之前有看過幾期,都是一些國內外名校的學霸級別的對決。

  可以說,當時真的是被他們的PK強烈程度所震憾,連連感慨自己見識之淺薄,知識之匱乏。

  但是看到節目中出的題目的時候,感覺內容囊括非常之廣,不再只是我們所認為的只是書本中的知識,歷史上的知識,更有很多是當下時事,甚至連歌曲,以及娛樂新聞之類的也加之其中。

  也許這就是在暗示着現在的學霸已經過了死讀書,書獃子的年代,而應該是一個全面發展,有廣闊的視野,不只埋頭書本,更要與現實與時俱進,與現實接軌,要做一個雅俗皆可的人。

  因為題目的內容之廣,我一度猜想是不是節目組有給參賽的選手劃一個範圍,這樣比賽的時候其實是有點在考記憶力。

  有的人說有這個範圍,有的人說沒有。

  這個我們不得而知,但如果是有範圍的話,估計也是個非常大的界限,否則學霸們的記憶力都是超強的,那也分不了多大的高下。如果是沒有範圍的話,那是真心是佩服那些知識廣博的選手。

  不管怎麼說,這是一個很上進的節目,督促着全民學習,讓我們更了解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益智節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益智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