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過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過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正的關鍵是看你的心態。看你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使用的東西到底有多少?還是說他們無論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去補償的。可是我曾經想過,如果在這裡你也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去彌補那些落差,是不是就能夠挽回什麼。

  還是說這麼長時間的東大根本就沒有任何必要去和他們說那麼多關係,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能夠做到良好的交流溝通,會不會就沒有現在的誤會了。

  怎麼一定要有這樣的過程,才能夠感到哪些東西的珍貴之處。

  難道只是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看清楚那些過程到底有什麼重要之處嗎?還是說到最後你都不會感覺到像現在一樣的難過。

  這是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把它當成一件這樣的事情忙了,就好像你一直以來看到些故事都沒有深入的把他們當成我人生中可能會發生的故事。

  只是像一個觀眾一樣看戲。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沒有任何要求,沒有任何需求。

  可是我也希望在這樣過程當中,你們能夠找到真正的自己。即便是在這樣的風景,這下你看不到所謂的人生狀態。

  可是我已經沒有辦法去理解那些過程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過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