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察中的發現我家有隻小狗,名字叫球球。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靈敏的鼻子,球球的毛又順又柔軟,總之胖嘟嘟的像一隻球,有趣極了!一天,我一邊吃着香腸,一邊在陪球球到處走來走去,走着走着,球球突然搖搖尾巴停了下來,它吐着舌頭,一搖一擺地向我走來,還蹦蹦跳跳地圍着我轉,好像在說:“小主人,我也要吃呢!”我看着它迫不及待得樣子,不情願地把一部分香腸給了球球,球球一看到美食,兩隻眼睛直發亮,它先用舌頭舔香腸,好像在說:真香!接着,沒等我回過神來,球球早已把香腸吃下去了,你瞧,它又要問我要了!球球真是個貪吃鬼!球球可是我家的“活寶”,又是“吉祥物”,美麗的外貌可別騙了大家!這就是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很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