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貓,是一種十分可愛的小動物,敏捷、機靈、平衡點好、眼睛明亮……在我們院子里,就有這種活潑的生靈,我從貓身上,受到很大的啟發。 

  一個涼風習習、蛐蛐歡叫的夜晚,我學完了作文,走在回家的路上。剛進院子,一隻白貓“哧”地從我腳下跑過,準確無誤地鑽進了一個小洞,消失在草叢中。我感到十分納悶,漆黑的夜晚,貓竟然能看清楚一切東西,真是不可思議。當我經過籃球場時,突然發現一隻躺在車上,讓人不易察覺的黑貓,我小心翼翼、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想看它在幹什麼。忽然,黑貓好像察覺到什麼,它一坐起來,一扭頭——哇!天哪!一雙陰森森的恐怖的眼睛呈現在我的眼前。一剎那間,貓看到了我,以超快驚人的速度跑掉了。 

  我回到家,對貓的眼睛感到百思不得其解。我深受啟發,想發明一對能裝在眼睛里的“小型玻璃軟片”,再黑暗的夜晚,只要戴上它,眼前所有的東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貓的平衡力更好。一天下午,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來到樓下玩。突然看見一隻小白貓在一座矮平房房頂上行走,這時,一隻麻雀從貓頭頂上飛過,貓一驚,立刻從房頂上跳下來,安然無恙地落到地面上,毫無損傷地逃走了。我木然地站在那裡,獃獃地望着這一切,自言自語道:“太奇怪了,貓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竟然毫無傷害。” 

  我回到家,又開始想:如果我發明一雙神奇的鞋,從高的地方不慎摔下來或跌下來,鞋就自動長出軟護膜,讓人安然無恙地落到地面,那豈不很好? 

  針對貓自己,我也想發明一種東西。每當我在白天看見貓時,總會發現貓身上一團一團灰,髒兮兮的,讓人很不自在,我想發明一種“小型自動洗澡儀”,每晚八點,“小型自動洗澡儀”便自動發出乾淨的水,把貓身上髒的地方全部衝掉,讓貓乾乾淨淨、神采飛揚。 

  …… 

  貓給了我這麼多啟示!其實,世界上所有動植物都是人類的好老師,沒有它們,我們怎麼能發明創造這麼多東西呢?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