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令我委屈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委屈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人生有很多愉快的事情,可是也有很多事挺委屈的,就像星星數也數不清,現在我就摘一顆說說看吧! 那是一個月色皎潔的夜晚,我寫完了作業,正在和我的小夥伴們在小區里愉快地玩耍着。爸爸忽然叫我過去,野蠻地拽着我的衣服把我帶回家裡了。我委屈的問:“我又沒做錯事!你為什麼拽我。”爸爸一臉怒氣的說:“你說說你!是不是偷了我一百元錢?!” “我沒有!”我大聲說,可爸爸又說:“你奶奶和你媽媽都沒拿!不是你是誰!”說完,給我了一耳光。我淚流滿面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間,我鑽進被子把自己捂着,藏在裡面不停的哭。我想:這個世界上只有大人最不講理了!沒有證據就亂作決定。 我委屈地過了一個不明不白的晚上。第二天早上,我在自己的床上找到了一百元錢,我想這應該是爸爸在午休的時候掉在我床上的吧,原來是他自己掉的,還冤枉了我!我把這一百元錢還給了爸爸,告訴了爸爸丟在哪裡了,爸爸當時就羞紅了臉。 有時,我感到大人也太不講理了!自己做錯了事還冤枉小孩。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什麼事情要想清楚再做,不要亂下結論。

您正在瀏覽: 令我委屈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