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 八十天環遊地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 八十天環遊地球》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八十天環遊地球》有感 如果一個人對你說:“他可以用八十天的時間環遊地球。”你當然不相信,除非用飛機。但是有一個人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實了一切,他沒有用過飛機,那個人就是——斐利亞·福克先生。 《八十天環遊地球》是一部科幻小說,描寫了主人公福克先生,除了跟路路通一起環遊世界,還跟偵探員克斯和一位路上救來的艾娥達夫人,他們四位在路途中跋山涉水,才完成了八十天環遊地球的任務。在當時這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福克先生他們在路途中遇到了許多新鮮事,如:丈夫死了,夫人也要一起為丈夫陪葬的僧侶,在海上遭遇風暴的“唐卡德爾”號;列車開過快要垮的橋,竟然沒掉下去,而別人驚奇的是,就在火車“飛”過弔橋的一剎那,一聲巨響,橋坍塌了!更有趣的是。 他不差一分一秒,用了八十天環遊了整個地球,這一報導在全世界的各大媒體都有報導,“八十天環遊地球”,這個不可能的事被福克實現了,他贏得了二萬鎊,卻沒有自己獨佔,他仍然做了慈善事業,他仍然還是富翁。

  福克先生有堅強的意志力,準確的判決力,了不起的自信心。他傳奇的品質促使他做了一件轟動法國和全世界的舉動。他是個財主,但又不停地做着慈善事業,他是個有自信有地位的人,為什麼會住在西銳登的屋子裡。

  福克先生用他的實際行動分明在問:難道,人們真的不可能用更短的時間來環遊地球一周嗎?人們真的不可以重重困難,走向成功嗎?難道,幸福不是只要你肯追求,就能得到的嗎? 所以,做任何事只要堅持,就不怕沒有奇迹。

您正在瀏覽: 《 八十天環遊地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 八十天環遊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