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福爾摩斯》有感——成功要一點點積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福爾摩斯》有感——成功要一點點積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福爾摩斯》有感——成功要一點點積累 標籤:讀《福爾摩斯》有感作文 福爾摩斯作文 福爾摩斯探案集作文 一點點作文

  福爾摩斯是這本書的主角,他是一個鎮靜、分辨力強的人。如他第一次遇到華生時,一眼就知道華生是一個醫生了,因為他是當了許多年的私人偵探了。他先當私人偵探時,還不能做到這樣,他是一點點的積累經驗后才能的。他的判斷是直覺的。他的思路是這位先生既有醫生特徵,又有軍人氣質,顯然是個軍醫。這讓華生不敢相信,他知道福爾摩斯的經歷后對福爾摩斯非常的崇拜。

  當我讀完了這本書後就陷入了沉思,我也不像福爾摩斯一樣么,我最先開始學分數的加減法時,弄得我真是百思不解,但我跟分數的加減接觸的時間長了后,分數的加減法就不像以前那麼難了,甚至有些我還覺得很簡單。

  我的學習與福爾摩斯探案遇到的經過有幾分相似。我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成功在於一點一滴的積累,沒有人不學就會的,要一點點的積累經驗,這樣問題便會迎刃而解。

  湖北天門市實驗小學五一班五年級:鄭祖韜

您正在瀏覽: 讀《福爾摩斯》有感——成功要一點點積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福爾摩斯》有感——成功要一點點積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