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什麼?理想是目標,沒有了目標,就沒有了方向,盲目地再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徘徊;理想是陽光,沒有了陽光就沒有了希望;理想是希望,沒有了希望哪來的快樂。一個人是不可能沒有理想的,沒有了理想人就不可能生存下去。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從小學開始我厭惡學習,不會寫作文,看到作文就頭疼,作文總是被修改許多,甚至幫我寫。不久我的轉折點到了-----我的作文進步了,直到小學五年級的創新作文比賽,我的作文就突飛猛進,我在比賽的時候我打了草稿,我給父母看了,他們連稱寫得好,我就變得更加自信了。

  你們自己有理想嗎?理想可是每個人的目標,要為目標而努力,俗話說:“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當然自信和傾聽意見也是不可缺少的,如果缺少這些,理想就難以實現。想要實現理想嗎?你只要做到努力,自信,善於傾聽別人的意見就行了。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行!

  新疆阿克蘇地區庫車縣庫車縣第四中學高三:阿不來提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