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的啟明燈,有了理想,人類才會進步。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化學家。 

  這個理想來源於我所看的一本書。這本書告訴我一個故事:1930年12月1日,比利時的馬斯河谷連續颳了幾天的大風終於止住了。但這時,河谷里突然冒出一條煙龍。煙龍從小到大,很快將那2.4萬米,高90米的河谷籠罩。煙龍中的一座重型機械製造廠里的人發起強攻。很快,工廠里的幾千人同時感到噁心,呼吸困難。當地政府聞訊后馬上搶救。醫務人員雖竭盡全力,但還是死亡了60多人——這就是震驚全世界的馬斯河谷煙霧事件!如果當時的人能明白環保,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了。 

  自那以後,我對環保這一詞非常關注。久而久之,我知道了一種可以利用再生資源進行環保的職業——化學家。所以,我想當一名化學家。如果我當上一名化學家,我會用自己所學報效祖國;我會研究一種調劑,能有效控制沙塵暴,酸雨,濃煙等污染,我會製造一些能減少尾氣污染的劑品,使全世界更加整潔美麗。 

  我知道,要成為一名成功的化學家,首先必須得有豐富的知識和想象力,這樣才能通過自己所學知識加上想象力創造出“環保劑”,而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必須要從小做起,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聽好每一堂課,還需有一顆細心的心,努力觀察生活,關心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我相信,只要我有決心和毅力,我成為化學家的夢想就一定能實現! 

  有理想才會成功,小時候的我,如魚兒,被大海滋潤;長大后,我想成為大海,來滋潤屬於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