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麥捷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麥捷茹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什麼呢?理想就是進步,就是發展,就是和平,就是我們共同擁有一片蔚藍的天空。但理想既是以一種獲得,理想也是一種犧牲,人類就在獲得和犧牲中不斷地進步、發展。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的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我駛向勝利的彼岸。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當白衣天使——醫生,有的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有的想當人民的守護神——警察。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

  為什麼我會想當一名作家呢?那是因為我覺得作家不僅可以把沒有生命的東西寫得活靈活現,作家還可以給人們帶來知識和啟發。我希望我可以用一隻普通的筆去描述我的故事和我的想法。用美好的文字去編織一個個完美的結局,用溫馨的文字去溫暖每一個人的內心,用尖銳的文字去表達人民的憤怒和無助,用悲傷的文字讓每一個人感動得潸然淚下……我希望我的文字可以感染每一個人,告訴他們:“你們並不是孤身一人,在你孤單的時候,你的身邊還有文字在陪伴着你,傾聽你的故事,希望你不要忽略它們。”我之所以會把文字看得那麼重要,全都是因為它們帶給我的感動和美好,當你細細地品味它們時,你就會發現有一絲絲漣漪在你心中蕩漾。

  為了朝向這個目標前進,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寫作的技巧和方法,增加自己的詞彙和學識,以及多看一些課外書。假如,我真的成了一名作家的話,我希望當大家看到我的書時會眼前一亮,在看到搞笑的部分會開懷大笑,在看到感動的部分會落下幸福的眼淚,在看到溫馨的部分會覺得心中暖暖的並且陶醉在其中,在看到美滿的結局時,嘴角會不自覺地勾起一抹燦爛的微笑。

  這就是我的理想,一個單純而美好的理想。我希望在若干年後,我的理想會變成現實,但是不管以後會怎麼樣,我都會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即使這條路既漫長又艱辛,但我始終相信撥開烏雲就會看見彩虹。讓我們一起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吧!讓我們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那一片藍天,尋找美麗的彩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麥捷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麥捷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