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每個人的理想又各有不同,我希望我的理想能夠實現。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建築設計師! 

  我要在中國和日本之間建造一座雄偉壯觀的友誼大橋。橋的一頭在日本富士山旁;橋的另一頭在中國偉大的長城腳下,使兩國人民加深友誼,使兩國的經濟 、文化更好地交流。當日本首相來我國訪問時,就通過這座橋來到中國訪問。 

  這座橋一定是世界上最聞名 、最堅固 、最壯觀 、最長的友誼大橋。各國的賓客為了大開眼界,都專乘飛機到日本,通過這座友誼橋來中國旅遊 、觀光,他們都翹起大拇指讚歎道:“中國人真了不起!真偉大!”那時,我將是一名多麼自豪 、多麼偉大的建築設計師啊! 

  然而,要實現這偉大的理想是多麼地不容易啊。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只有學習好了,夢想才盡有可能一步步實現。為了夢想實現的那一刻,我要努力 、努力 、再努力! 

  讓我們為自己美好 、偉大的夢想奮鬥到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