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雙曲線宇宙:兩個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曲線宇宙:兩個世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宇宙,即時間的無窮和空間的無窮。 

  先來說一下空間吧,空間中有什麼呢?多種事物,而每一種事物不外乎由顏色、氣味、溫度等的自身有的性質組成;我只舉一例來說明,比如說顏色,它是由色波構成的正如顛簸使電視顯屏一樣,色波使我們的眼睛顯現物體的顏色。 

  物體本身的其他性質也是一樣。假使把一個物體的顏色、氣味、溫度等分開會是什麼,那將什麼也沒有,由此可得到一個物體的構成元素是從無到有的,其實無本身就有有的元素。 

  這個世界有一個實世界,也必然有一個虛世界,我們在有限世界生存,便很難理解無限世界。在數學理論中圓錐曲線有橢圓、雙曲線和拋物線,正像地球是橢圓的,太陽是圓的(也不是完全的圓)一樣,宇宙是一個無限的雙曲線,它是由超速度達到的,使得發生由有限的橢圓到雙曲線的飛躍,根據這一說法,便知從無限到有限,只要速度放慢即可,無限是一種超速的的有限。 

  兩個世界,實世界和虛世界,一個在雙曲線的左端,一個在右端。我們的世界便是實世界,我們在雙曲線開口極大處,所以看到的是無窮空間。 

  實世界和虛世界是由黑洞連接的,黑洞有兩個,輸出黑洞和輸入黑洞。虛世界向實世界輸出新物,實世界向虛世界淘汰舊物。黑洞便是速度轉化器,它位於雙曲線的頂點處。 

  以上說的是空間,下面說一下時間。 

  時間也是雙曲線式的,時間是一種曲線波,是運動的動力,這種波是一種雙曲線波,實波主宰我們的生活。虛波把時間分子傳給實波,並收回已用的時間分子。連接實波和虛波的是時間黑洞,它分為輸入時間黑洞和輸出時間黑洞,出現的“第六感覺”,出現超前的事物和古老的一目便是由於我們的思想是直線式的,它超出實波到了虛波里,碰到了將用時間分子和已用時間分子

您正在瀏覽: 雙曲線宇宙:兩個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曲線宇宙:兩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