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融入他們的圈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入他們的圈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你想要的生活突然開了掛,你是不是也會突然發現原來他們之間的友誼也是那麼的脆弱而不堪一擊。你一直都羨慕着他們之間的關係,只是希望有一天你也能夠融入他們的圈子當中,變成和他們關係一樣好的朋友。

  可是生活總是那麼的充滿戲劇性,當年終於有機會來到這個地方,來到這樣的圈子裡有機會融入他們的生活,變成他們的好朋友的時候,突然就發現原來這一切都並不是你所想象的那個樣子的美好,他們也有你看不到的內在的矛盾,也許那些不會表現在表面上,但是本質上卻是已經腐朽不堪的。

  就好像當時在大學里,你那個學姐對你說的那樣一帆語重心長的話,一樣你當時並沒有把花都聽進你的腦海當中,只是覺得她有些慫人聽聞,說的未必都是一些實話,可是當你步入社會之後你發現原來很多東西,就是如同她們所說的那樣。

  還是說,那樣的情況,對於我們而言,總是有太多的不舍。

  那些時光,對於我們來不及告別,但是我們終究需要一個理由,讓我們看到夢想和希望,但是那樣的情形, 似乎從來都不是一次性的。

您正在瀏覽: 融入他們的圈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入他們的圈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