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雨里潮濕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里潮濕的回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雨里潮濕的回憶 

  那日,是我人生中最難以忘懷的日子。因為在那天,我們分手了,原因是在於我,在於我的犯賤…。.如果不是因為我的犯賤,如今我們依舊親密無間,不會如現在一般,只剩下凄涼……… 

  有時,我獨自沉思着" 華麗的極致是什麼?”在那日,我終於有了答案,華麗的極致是凄涼,是永恆的凄涼………。.如今,我在後悔着,後悔着那日的任性與犯賤。那日,任性與犯賤過後,我就覺得自己錯了,自己不應該那樣,但無濟無事了,最終,我們變成了朋友,多麼可笑也多麼諷刺啊!我是真的愛你的,我也是離不開你的……。.但這些都挽回不了曾經。 

  曾經那些,如童話般的生活到頭了,美好停止了,你也不再屬於我了,一切都不再有我的影跡……。.我拚命地想抓住一切,但都失敗了,事實證明,我什麼都抓不住……。.一想到你不再是我的時,我就覺得心在流血,止也止不住,傷疤越扯越深,深到一切都不能癒合它…………慢慢的,我哭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心痛與傷痛吧……。我只知道我哭了很久,最後,已經苦到沒有眼淚了,但傷與痛並沒有隨着淚一起流走,我依然心痛着………。我的心中也產生了恐慌,恐慌明日的到來,恐慌太陽那灼眼的光,恐慌對你的不舍與愛……… 

  因為對你還愛着,不舍你,所以我有了一種強烈的想法,就是再次擁有你,因為我深知自己沒有你,等於我行屍走肉了,我對生活與明天會充滿恐懼,不再敢一人去面對一切………。.但我不能這麼做,因為我這麼做了,不是在愛你,而是在繼續犯賤。所以,最終我選擇了放棄,我會努力把對你的愛埋藏在最深處,在遠處依舊關注着你,幫助着你……我也會用自己僅剩的力量,默默幫你達成願望…。.然而,我之所以想這樣,是因為我十分感激你,應為你,我才有了那麼多珍貴的回憶,我會把那份你送給我的最好禮物——回憶留下,讓回憶代替你,陪着我…。 

  一切都結束了,我相信,你生命中的女神會出現的,即使那位女神已經不是我了,但我還是會為你和你的女神祈禱着,我相信,你會實現願望的! 

  逝去的愛情,使我在逐漸成熟,使我認識到了犯賤的可怕,我下次不會再犯賤了,因為它使我失去了人生總最不想失去而且最愛的男生,我已傷不起了!我不再會愛任何男生,因為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那樣的特殊感情,而我的那份特殊感情早已隨着時間一起撲向死亡………

您正在瀏覽: 大雨里潮濕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里潮濕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