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失在雨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在雨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我們出去淋雨嗎?”感受雨水的冰涼,然後將自己一貫的熱血用冰涼掩埋。是吧。我問我自己。我是不是該冷靜了呢?一貫的衝動,以往的瘋狂。我想使該冷靜的時候了。這也許就像失去家的孩子,終於回家。我常常覺得我是一個身陷囹圄的孩子,那個禁錮的家就是不見天日的高牆。擋住了光的傳遞,擋住我所熱愛的世界。我曾經一次次反思自己,我是否是太過不知足才這樣想?我所有的東西太多,就是因為太多,我反而覺得太少,我是不是一個奢華的人呢?可是我又有什麼值得我去珍惜?是情嗎?那又是什麼感情讓我如此深痛?是友情,還是親情?我承認,我在友情中早已迷失,我迷失在友情華麗的夢魘中了,再也無法自拔,甚至於我在懷疑友情都是陷阱,五彩的迷宮,走也走不出去。那親情呢?我的父母,我的兄長,還有我,我們到底是因為什麼,才擁有愛,擁有家,擁有如此緊密的血緣關係?爸爸總是說,我前世一定是積了什麼德才讓我這輩子這麼有福氣,而我又是怎麼思考這份即使碎了也會藕斷絲連的感情呢?我相信父母是為了讓我更優秀才讓我不像其他孩子一樣參與那些不應管的是是非非。這些東西,都曾經在我的夢境中不斷的重複出現,打破平靜的黑暗。在黑暗中睜開雙眼,瞳孔放大,我看到的卻還是黑暗。黑暗。黑暗。每當我想把生活當成一則虛幻的華語,它的華麗帶給我們痛,帶給我們無盡的深淵。我做不到背棄我的夢想,背棄我的誓言。往往我會覺得我很幸福,而偶然我也會嘆息心中的不公。我想長大,像飛鳥一樣飛翔。我一直相信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哪怕我在幾天後將不再是一個實質意義上的孩子。如果我可以像海子一樣“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該多好。而這對我這個“孩子”來說,是否又是一個紛飛着希望的夢想呢?有時真的好想像漫畫中的人,他們有自己的絕對優勢,用自己的幸福生活,有自己最美麗的回憶。我的回憶一樣絢麗多彩,像雨過天晴的彩虹,帶着露珠,在陽光下閃耀。我喜歡這個世界,但是我會厭惡這個世界,是的,這個世界里,太多太多我不喜歡的事物,議會有太多太多我所熱愛的事物。這種矛盾的關係,也許才是我生命中的必須吧。我想我是適合這種生活的,可是我卻並不依賴於這種一板一眼的規矩,循規蹈矩,這本不是我的個性,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我時常會想叛逆這個家,離開她,到遠方尋找我的夢想可是我的夢想,又回到那一天才實現呢?而我所支持的想象,也在這裡升騰了。升騰到空中,化為雲煙,最終灰飛煙滅。

  禁錮,迷失雨中,然後升騰成為雲煙。

您正在瀏覽: 迷失在雨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在雨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