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兒——psp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兒——psp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寶貝兒——PSP 

  山東省青島市海利豐學校六年級

  劉豫徽 

  它是一個近似長方體的遊戲機,天藍色的外衣讓它顯得更英俊,醒目。它的正面有一個黑色顯示屏;右邊有四個鍵分別是:方塊兒,三角,圓和錯號(X)。就在右邊的下方有兩個小燈,一個表示電量,一個表示待機。在它的上方有一個按鈕,上面寫着R。在左邊也有四個鍵,分別是:上、下、左、右。它的下面有一個可以四面活動的圓形按鈕。 

  它的後背上有個銀色的圈,裡面寫着PSP。左右兩邊都凸出一層,好像市它的筋骨。右面有個可以打開的“門”,那就是記憶棒的家。爸爸為了給我的PSP保暖,特意給他加了一件漂亮的外套——那就是保護皮。它是銀色,透明的,最顯眼的還是那一幅捕虎圖,看着它,我身臨其境: 

  在一片荒涼的原野上,風呼呼的吹着,草跟着輕輕搖曳。突然,隨着一聲叫喊,平靜的出現了一隻老虎和一位獵人。那老虎邊跑邊回頭用怒目看着那位獵人,好像在說:“你不怕我吃了你嗎?膽子太大了!”那獵人卻緊緊握住弓箭,正要向它射去…… 

  它的側面有一個遊戲機開關,開關下面還有那充電口呢!它不單單衣服漂亮,功能也是無一不缺,它不但能下載很多遊戲,並且玩,還能照相,看電影,學習,查字典,聽音樂等。我也常常從網上下載一些好聽的歌到PSP上,就像周杰倫的《稻香》,《牛仔很忙》,《聽媽媽的話》等,都能讓我學習之餘得到放鬆。平常上學時媽媽不讓玩遊戲,我就聽歌。每當我學習結束,覺得筋疲力盡時,就馬上打開它,選中我最愛聽的歌曲,然後往床上一躺,一閉眼,一伸腿,夢幻之旅就開始了。 

  PSP我的寶貝兒,英俊,顯眼又聰明,真可以稱為“百事通”啊!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兒——psp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兒——psp 暫無評論